《>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跟我妈在广场看一群大妈跳广场舞,挺逗的。
以前从没想过我也会来这种场合,还看的津津有味。
我一直觉得我只适合在幼儿园玩儿,因为毕竟内心还是个小孩子。(不要脸)
我弟打电话来说他一会儿回家,时间今晚十点钟。
实在搞不懂他们小男生之间的什么幼稚好笑的“兄弟情”。
明明一整天都没事,白天可以早早回家,偏偏要等同学一起回,自己一个人硬生生从早上等到半夜,又不是等女朋友。
唉,现在的小年轻真难懂。
我弟,一个典型的败家玩意儿,花钱大手大脚,对什么东西都满不在意。
从小跟钱就不过夜,手里有钱那简直是睡不着觉。
长大一点更是大方,从家里拿出去的东西就没有拿回来的意思。
前些日子学校放假,他住校用的被子硬生生的丢在学校不往回拿,学校不让放,他就近拿到同学家,说什么也不拿回来,我妈说他,他就敷衍了事的嗯一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