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你是几点出发的,我要到下午3点的动车,5点左右就到了。去广州很快的。”
君格:“我听我表舅的,他希望早一点出发,具体是多早我也不找的,不过我想应该是早上吃完早餐就出发了吧,我们至少要一天才到。”
我:“这样啊!你表舅一个人开车吗?”
君格:“对啊,我也有驾驶证,可是我自从大学考完之后,就没有碰过车了,不敢开车的。”
我:“你有驾驶证丫,我都没有考,不试试怎么知道,两个人开车比一个人开车要块,而且你表舅他也可以休息一下。”
君格:“你不懂的,我至少三年没有碰过车了,我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典型的女司机,万一出什么问题,可是一车人的啊!”
我:“你这个想法就不对了,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再说,你一直不开车要驾驶证干嘛。”
君格:“唉,我表舅应该不会给我开车的。毕竟都是她一家人的性命怎么可能交给我一个女司机手上。”
我:“好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