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哪怕皇上如今根本不来呢,有好处还是送来的。
“好生打赏他们,我喜欢这个瓜。”齐妃觉得,这瓜真是好吃。
也不知道是因为想起小时候的好吃,还是因为此时的好吃。
“哎,主子放心。”丫头笑着“奴才们都懂呢。”
“嗯,吃好了,我要睡一会去,晚膳你们安排吧。”齐妃笑呵呵的。
她进了内室,去了钗环换了衣裳躺下,是真舒服。
她本不是个什么傻子。
这些年蹉跎下来,对的,错的,都经历过了。
要说皇上对她,是不错的。她做错事的时候,也只是罚她不许管孩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