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雅利奇已经叫内务府加紧,不过去年起就开始做衣裳了,不然一定是来不及的。
雅利奇一早将宫殿安排了一下。
除却原先就住主位的,各自晋位之后还是原来住处不变。
其他变动大,一早就知道要晋位几位主位了,所以过年之后首先是太贵妃就提出该搬进寿康宫了。
雅利奇跟太后商议之后,叫她搬进了春禧殿。就在寿康宫前面。
随即,荣太妃,宜太妃也提出该搬出去了,不好占据这里了。
然后雅利奇提议,一个搬去了太极殿,就是荣太妃,一个搬去了雨花阁,就是宜太妃。
虽说比不得原来宫殿,但是这里起码能单独住了,这倒是好。她们很愿意。
晋位之后的容嫔住了永寿宫,晋位之后的吉嫔住了翊坤宫。
晋位之后的襄贵人住了咸福宫,顺便把晋位后的李贵人也搬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