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雅利奇笑起来“这可是嬷嬷头回这么夸我。”
“奴才是个奴才,不管是夸还是贬都不该,只是委实佩服主子。”许嬷嬷笑道。
主仆不再说话,很快就回到了景仁宫。
跟四爷走了个前后脚。
四爷一进来就笑“今儿怎么样?”
“瞧皇上高兴的,我挺好啊。”雅利奇给四爷解了斗篷“皇上自己不知道?”
“哈哈哈,朕刚问了一句。”四爷笑道“朕就说,你厉害着呢。这不就挺好的?”
“成,挺好的,就是有点饿。”雅利奇无奈。
这还真不是说她如今做主了还不能吃饱,而是这么大的宴席上,都是人情来往,一人跟前一点吃的,都有规矩,能吃饱那就意味着失态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