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皇上也想想,他那么小就落进了太平缸,虽然当年种种,都表示那是意外。可后来呢?他的丫头偷盗,要不是有人看见了,后头还会有什么事?皇上杖毙了不懂事的丫头,给他换了人。这才几年呢,他的丫头又出事了。又换了一批人。”
“不管是意外还是预谋,对于他来说,其实都差不多吧?”雅利奇轻轻拍四爷的手。
“再说了,弘晖没有额娘。皇上看看四阿哥六阿哥,哪一个没在额娘怀里撒娇?他们不管做什么,对与错,都知道后头有额娘。自然肆无忌惮很多。可弘晖只有自己。皇上是疼爱他,可他身为皇长子,又是元后嫡出,地位太高。自打朝中要求立太子,他就站在风口浪尖上了。”
“我是敢问心无愧的说我没算计他。可对于他来说呢?我们后宫女所有的人,谁能为他想?皇后,我,齐妃。都有儿子的。”
“再说,他忽然遭遇这些事,他再成熟,也是才十二岁。虽然是遭人陷害了,可他就能完全洗清了?我不必去打听,也知道必定流言不少。他不委屈么?他不难过么?成年人委屈难过意难平之下尚且会冲动做错事,何况一个孩子?”
“我们不管怎么说,不过是虚的。就是太后娘娘也是关心有限。唯有皇上,是他生父,要是此时,皇上也不能理解他了,岂不是叫他更难过了?”雅利奇问道。
“你这一番话,把朕说的是无言以对了。”四爷叹气。
“所以,就不要总是怪他,他做错事了,哪怕明着打一顿,是不是?打完了还是自己的孩子。”雅利奇笑道“何况,就算是留了疤痕,如果他依旧优秀,怎么就不能做太子了?我们皇上没那么古板。”
四爷摇摇头“你呀,这也能乱说?你自己有三个儿子呢。”就不想叫他们做太子?后头的话,四爷没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