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嗯,不早了该睡觉了,皇阿玛叫人送你回去睡,明天不必早起,早上叫人抱你上马车,就能继续睡。”四爷摸摸他的脑门。
四阿哥点头“那皇阿玛早点睡,儿子回去了。”
四爷点头,叫人送他回去了。
“弘时平素不算粘人,这一出门,倒是黏糊了起来。”四爷笑了笑。
“皇兄只看四阿哥黏人,其实四阿哥也是关心您。”十三爷笑道。
“朕这几个小子都还算懂事。”四爷笑了笑“老十四也就快有孩子了,老十三你要加把劲。”
十三爷不好意思的笑“其实……福晋也有了,走的时候才现的。”
“哦?那是好事!”四爷笑了笑“正好,你也到时候给她求个平安。”
“是,皇兄说的是,平安就是最好的事了。”十三爷笑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