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管真假,至少皇上,太后,肯定都喜欢这样。
“那……那起名字了,我现在的名字怎么办?”四阿哥着急起来,他好喜欢现在的名字呀。
而且,要是换了,那还是他么?
“现在的名字还在,到时候你就有两个名字了,皇阿玛还叫你青雀儿好么?”四爷笑道。
这就很满足了。
四阿哥瞬间眯眼笑“谢谢皇阿玛!皇阿玛最好哒!”
这个哒……
四爷看了雅利奇一眼,一副你看你教的孩子都歪的样子。
雅利奇不以为然,四五岁的娃,萌萌哒有什么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