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皇子们一年的是有二百两银子的,这说的是没有建府的小皇子。
没有爵位的那一种。
公主的话,固ngong主一年的银子是二百两,与皇子福晋一般。
和硕公主少一点,一年是一百二十两。
没有爵位的格格更少,一年是一百二十两。
不过四爷登基的第二年,给他自己的女儿们的银子就是和硕公主的数量了。
雅利奇这里,三个孩子都还没独立,所以每次内务府送来的银子都是直接送给她这里。
她给孩子们收着。
平时需要打点孩子们的奴才,也就用他们的银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