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之后要一直做的。
后宫女眷们的倒是不着急今年是肯定不会办了,所以衣裳都可以慢慢做。
后宫女眷们用朝服的时候也少,就是逢年过节嘛,今年过年肯定是穿不上了。
等到了八月初九的时候,雅利奇再去了一趟景仁宫。
如今帐子都有了,基本上也没什么问题,就能住人了。
府里的东西也尽数都搬来了,如今将景仁宫前殿的西侧殿里收拾出来,全部做了仓库。
原来的延禧宫是没有前殿的,它建造的就不很规范,所以与景仁宫的后殿这边打通之后,那头更空,就适合种树什么的。
一整个院子里,倒是能劈出一半来。
四爷就叫人全部种了牡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