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圣旨进了府,雅利奇等人都在前院接旨。
第一个就是雅利奇。
因为她位份最高。
雅利奇跪着,听着太监唱和,那些溢美之词,比如说她温婉恭顺,说她对上孝敬,对下宽容。说她侍疾有功,生育有功云云。
雅利奇有点想笑,这么多好词儿堆砌下来一个贵妃?
虽然她还是妾,但是说实话,一上来就是贵妃,她真是觉得很意外了。
本意是妃位呢。
四爷这是一步到位,叫她不必争了?
“臣妾谢主隆恩,定不敢辜负圣上隆恩,日后定勤勉恭顺,伺候皇上,皇后,太后娘娘!与宫中姐妹和睦相处。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