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其实还好,有德妃坐镇,不管是小时候还是如今去了阿哥所,内务府都没敢苛待他。
但是十三爷生母去了之后,没少受气。
可是再如何,两个半大不小的孩子能怎么样?
生气了,骂过了,也是不解决问题的。
十四爷皱眉“要是四哥在就好了。”
十三爷倒是也觉得这话不错,四哥是最靠谱的了。
被两个弟弟念着的四爷如今已经在直隶了。
一路风尘仆仆,四爷如今正在野外歇息。
奔波了月余,他瘦了些,不过精神还不错。
侍卫塔尔玛将烤好的饼递给四爷“再有一日就回去了。主子爷受罪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