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因为皇阿玛是心疼他,叫他回宫养病。
“前儿才闹着叫太医去,又说叫太子爷回……”雅利奇声音不大“爷,这样不好吧?”
四爷的手一紧“别胡说。”
雅利奇感受腰上被捏了一下,还是道“我都想到了,旁人还能想不到?如今太子爷回京之后,就只有直郡王陪着皇上了。”
四爷眉头皱着,倒是没在叫雅利奇不说了。
“我是无所谓,我只是后院女子罢了,只是我担心爷。爷……不好做吧?”雅利奇又道。
四爷瞬间就觉得心里暖暖的了“没什么不好做的。”
“那就好,我就怕主子爷不好做,爷好了,我就好,孩子也好,府里也好。爷的压力这么大,我就担心。”雅利奇抱住四爷的脖子。
这话,不是说好听的,是真心的。
雅利奇真心觉得如今的四爷不是几年前的四爷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