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其他人就不用去了。
不知道李氏是不是满意,反正雅利奇是很满意的。
能少劳动一回,她不知道多高兴。
众人散了之后出来,李氏道“妹妹一贯好脾气。”
雅利奇一笑“脾气不好能怎么样呢?福晋就是福晋嘛。”
李氏嘴角一抽“妹妹进府也这么多年了,是凡事都能忍的么?”
李氏一贯也是个坐得住的,可是个人就有脾气,她今儿就属于没忍住。
“姐姐这话,我竟是不懂了。”雅利奇收起笑意“姐姐眼里,我便是凡事都能忍的么?”
李氏一滞,可不是么,这位也不是什么都忍。至少她这里,就被她甩过脸子了。
所以,她不是能忍,只是觉得没必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