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雅利奇穿好衣裳下地“二格格如何了?主子爷是什么时候走的?”
“回主子的话,二格格那边,宋格格传话,说昨儿个半夜里还是烧了,不过没那么严重。今日一早是好多了的,这会子还没来说。”铃兰一边伺候她一边解释“主子爷走了有一个时辰了。”
雅利奇嗯了一下“先伺候我用膳吧,一会你们派人去宋氏那看看。”
雅利奇坐下来先喝了水,看了看外头,已经是清理干净了。
院子里头雪都运出去了,南边墙根儿底下还堆了个雪人呢。
鼻子用玉米棒子插着。是那种将玉米都拿掉之后的棒子。红彤彤的,瞧着滑稽的很。
眼睛是用炭块安着的,头顶上还不知道哪里找来一个草帽。
雅利奇瞧着就笑了“这雪人谁堆的?手艺不错呢。”
“回主子的话,是葛旺,早上铲雪,他不吭不哈的就去堆了一个。”丁香道。
雅利奇笑起来“行,他这手艺就是好,会养花,会养鱼,能养鸟,如今还能堆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