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雅利奇去了四爷在的时候常用书桌,心里有点恍惚。
她一般不在这里呆着,她看书什么的都不是吊椅就是回廊下。
这会子站在这里,就觉得四爷不在府里是真不好。
她深吸一口气,提笔给四爷写信。
她也不为自己说好话,不说旁人坏话,一五一十的将这几日的事都写了一遍。
然后问候四爷,没提自己和三格格如何,就将信封了递给小太监“给李禄,叫他一并送走就是了。”
小太监忙应了,拿着信一溜烟去了。
雅利奇坐在书桌前发呆,玉兰和铃兰对视一眼,有点担忧“主子,要不您看看三格格吧?”
雅利奇摇摇头“我没事,我只是觉得,要乱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