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再有,康熙爷带着皇子们出去还能是真的打仗啊?那必须是镀金去了啊。
那就意味着,皇子们回来就会有爵位。
那四阿哥要是有爵位了,不就要庆贺一番?摆上一桌什么的。
这么些个大事不办,他哪有时间进后院找格格呢?
说不定这些事忙过去,就入秋了。
理儿是这么个理儿。
但是铃兰几个还是依旧要准备。她们觉得吧,不一定。
主子爷是忙着呢,说不定就有空来看看呢?
也不是非得留宿,就看看也不能错了规矩不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