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荷包上那小狗估摸也是小格格自己画的,画的真是不怎么样!
如今这花“这是喇叭花?”
“主子爷,那是牡丹……”雅利奇气息很弱。
四阿哥……
没话说,小格格针线不好,画画也很糟糕,是非常糟糕了。
四阿哥不禁开始怀疑自己,小格格这样,他怎么还总是想来呢?为什么呢?
“奴……奴才又不去做画家,就……就自己画着玩儿的嘛。”雅利奇脸上也是挂不住,什么人看了你的话之后就说不出话来了,多尴尬啊。
四阿哥勉强点头“挺好。”
“主子爷哄人。”雅利奇哼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