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一整天,不管是什么人,只要是过这个节日的人,最舒服的无非就是吃饭的时候了。
到了黄昏时候,总算是停住了风。
雪也有了小一点的迹象。
因为天气不好,宫里宴会散的早,四阿哥和福晋回府的时候,是夜里亥时中。也就是十点多。
这一天,无论是四阿哥和福晋,还是跟出去的其他人,都受了苦。
因为前院里跟出去的人多,都要喝点姜汤免得病倒了,前院不够了,就来后院找。前院多霸道,来了就拿走不少。后院里的生姜都不够了!勉强供应正院里。
昨儿个分给了喻忠海十来块的张厨子咂嘴“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傻?你说他怎么就这么机灵呢?”
小安子忙安慰师傅“不就是姜嘛,没事,够用的。”
“正院里是够了,今儿这天气,谁不需要点姜汤御寒?扫雪的太监呢?”张大厨叹气“匀一匀吧。”
还是人家喻忠海有远见,那十来块大姜呢,他们小院里肯定一人能灌好几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