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楼上的房间很隔音吗?
卫道咳嗽了两声:“我们一起去楼上的房间吃点吧!”
二人都是一愣,随即点头。
楼上房间,三人入内,关门入座,又摆上食物。
卫道尝了一口,不太喜欢,勉强吃下去,为了不浪费,还是一口一口边吃边问,只是不细品:“一起说?”
一号看看四号:“我先说吧。”
四号已经躺在床上拉好被子拍好枕头了。
看起来是不听的意思。
一号就拉着卫道换了个隔壁的房间,隔了一扇门:“我们七个魔王一直不和,昨天你也看见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