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反正,何记肯定不是因为他的父母在难过,总不能是反应迟钝,这么多天了,才想起来难过。
再说,之前何记的父母也不常跟他相处,干得最多的事也就是让他关在房间里练字背书。
交流是有,关系也有,就是都不深刻,真要说何记因为这个不高兴,还不如当何记是今天没整到人觉得不开心了。
卫道实在不想奉献自己了,回回遭整,他也不行啊。
何记就是出不去,所以逮着他一只羊可劲薅羊毛呢。
知道是一回事,又不能真的不过来。
就何记这一天天地叫魂似的喊,还不出声,谁知道他怎么样?
不来那能行吗?
不行啊。
万一没看住死了,可不是白瞎忙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