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吞吞星呢?”
诺林数秒钟就降落到了甲板,他打量了一下‘吞星’,看向伊凡问。
伊凡把手一指旁边的吞星“这位就是了。”
“什什么意思?”
伊凡淡淡一笑“很明显的意思,事情已经搞定了。”
诺林倒退两步,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伊凡。
随后他又看向吞星“也就是说已经”
“没错,一切都结束了。”伊凡展露笑容,“我一早就说过的,搞得定。”
一旁的吞星听伊凡这么说,面色很不自然,他第一次感觉这么没面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