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更】348 成立一个新部门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时之间,竟然有很多人希望那些人别太长眼睛,最好是冒犯到晋陵卫或者雪字营身上,那他们就能名正言顺的修理这些人。

        只不过,能够在元恪手下混出名堂,甚至平安渡过了乱世和疫情的官员也没有太多傻子。

        除了一些基层的县令会出头之外,那些郡守有一个算一个都夹着尾巴识相的很,比说不满,他们甚至还会好好配合朝廷派去专门做工程的人,生怕这些大爷过的不如意一个御状告上去,他们就歇菜了。

        若只是被革职还好,但这不是还没摸清楚这位皇帝的脾气,万一对方脾气不好直接给他们来个砍头怎么办?

        为了小命着想,受点委屈算什么?

        更何况这些工程队的到来算是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不是所有的官员都不管百姓死活的,很多接受过儒家教育的官员也都心怀天下。

        他们本来就在发愁冬天怎么过,粮仓的粮食不够了,最主要是他们还不敢做主放粮。

        上面没有命令他们就私自放粮的话,很可能到时候就是一条罪状。

        可问题是老百姓真的要撑不住了啊,皇帝真的不打算管他们吗?

        幸好皇帝没让他们失望,在这种情况下,但凡有点良心的官员都不会非要找钦差的麻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