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时候实行的是州县制,行政单位一次是国州县,所以作为一个县的县城,再怎么样也不会太差。
萧子瑢也想过这时候的生产力不够发达,所以他在心里的定位就是后世城乡结合部,再差一点就是那些不太发达的乡镇模样。
结果没想到的是梁乡县的县城比他想象的最落魄的样子还要落魄。
城墙矮就不说了,还是用夯土垒起来的。
直到这个时候萧子瑢才知道现在进城是需要交钱的,感觉就跟后世的那个什么过路费差不多,只是这破夯土路感觉根本不像是朝廷修出来的,反而更像是因为走的人多才渐渐形成了路。
萧子瑢一边观察城墙一边排队,在排队的过程中发现前面不仅仅是在交钱还在一个一个的排查着什么。
他的心顿时提了起来,这……不会还查户籍吧?
要知道他们三个有一个算一个都是黑户啊!
哦,萧子瑢应该算不上黑户,然而他的身份比黑户还见不得光。
萧子瑢犹豫要不要问一问周围排队的人,但又怕暴露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本质引人怀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