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居然这么说了那应该没问题。”
余夏穿戴整齐,经过院落的正厅,萧难坐在餐桌中吃着早点,俊脸不疾不徐,模样甚是悠闲。
呆了呆,这大清早的,天还没亮呢,这人莫不是有病?
天色灰蒙蒙,烛火点燃整个屋子,桌上摆放些丰富的餐食,煎的外焦里嫩的春卷,圆润饱满的酥糖麻油糕,其他花花绿绿的叫不起名字,萧难的对面放着一碗粥。
余夏挠挠头,脸上还有些未清醒的呆滞,这粥是留给她的?
“萧兄,早啊...”
萧难清冷睨一眼她,俊美的脸中无半点波澜,随后点头不语。
余夏犹豫了一阵,还是坐了上去,她慢吞吞的喝了一口,味蕾顿时满是鲜美的味道。
“萧兄,这粥是用什么做的,实在是好吃。”
萧难酌了口茶水,懒怠的掀起眼帘,淡淡道:“好吃叫厨房做就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