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唐赫直接给挂了内科的专家门诊,光挂号费就花了十块钱,让易彩儿又啰嗦了一阵。
看病的是一个中年女医生,态度很好,很细致地问了一圈易彩儿的情况。
“不太想吃东西,每次吃都感觉很难受,最近有些胸口疼,没什么大事,可能就是累着了,是家里人太小题大做了。”
易彩儿早在心里把唐赫当作是家里人,这会儿两个人一起来看病,也间接拉近了关系。
“最好再进一步地检查一下,我建议先拍个CT和胸透看看。”
“还要再检查呀,那得花多少钱啊?”易彩儿一听就肉疼,“我们不做了,谢谢医生啊。”
“不行,必须得做!现在在医院,就得听医生的。”唐赫当然不可能半途而废。
跟医生道了谢,唐赫拿着单子就准备去楼下交钱,被易彩儿一下子拽住。
“不去了不去了,我们回家,这医院就是喜欢没病说有病,骗你检查这那的,不然他们靠什么赚钱啊。”一出了就诊室的门,易彩儿就唠叨着准备要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