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太宰小姐很无奈 (5 / 21)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摄影机已经被我砸碎然后扔进了海底,也就是说这个是他偷偷放的东西……我的心真的有这么黑吗?这冷箭放的真利索啊。

        亲自聆听自己吃错东西时发出的声音简直就是公开处刑,阿治绝对事先把声音剪辑过了,不然不可能只剩下我的声音,好丢人。

        这么一想,手里的照片都不香了,不过没关系,我不是这么斤斤计较的人。

        伴随着录音机发出的声音,我无言的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U盘,然后冲着一脸悠闲的阿治晃了晃,挑衅的说道:“光声音怎么够,图像难道不缺吗?”

        如果他要把这段录音公之于众,那我就把这个U盘寄给武装侦探社,幸好我留了一手,如果当个纯真的人,估计我早就被迫给阿治做牛做马了。

        好讨厌自己啊,换位思考一下,如果阿治是个好欺负的类型,我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去利用他,所以说我和他就是左手和右手,有着一样的恶趣味。

        不想玩了,这张照片好难看,我想吃早饭,然后去河边散步,对了,得避开芥川君,不然就太吵了……早饭吃什么呢?

        情绪消退的我无聊的垂下手,指尖夹着那张照片,站在阳光下的阿治的眼里仿佛充满了生气,衣着和我完全不同,虽然绷带缠得很难看,但总体还不错……

        至少他比我们更像个人。

        “呐,给你,”我友好地向对方伸出手,抖了抖那张轻飘飘的照片,继续说道:“送你了,治君拍照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就当礼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