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魏公子”:“我这会心口也又暖又麻。”
姬离心里一阵恶寒:“……”骚还是你骚,比不过比不过。
“魏公子”:“我这次回去后,可以和你见一面吗。”
“魏公子”:“就算是一起坐坐,喝喝咖啡聊聊天也行。”
姬离晾了他好几分钟后,才回复:“好啊,那就到时候再约。”
那“魏公子”高兴地连声应好,还说十分期待。
【阿离,你怎么这幅表情?】
姬离“嗯?”了声,搓搓脸:“咳咳,我是激动的了。”
这边进度十分顺利,但和唐晓秋的回见还不知道会是怎样,还有那个孙媛……至今都没回帖,又要怎么找借口去接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