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找好一家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始拍了。你还别说,赶在寒冬腊月拍婚纱照那真是一件极其作死的事。因为那些好看的照片,可没有几张是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拍出来的效果。我们看着那些单薄的套装,有我的西装,有他的短裙,还有薄薄的衬衫。
心里真是感觉冷透了。
但是爱美的女孩子都挡不住摄影师的几句谗言:“哎呦,美女别怕冷,你看我们这之前拍过的照片,很多好看的都是冬天拍的。冷也就冷那一会。坚持一下,等你拍完了看到收到照片后,你就会觉得什么都值得!毕竟人生青春就这一次啊,大家都想留住这美丽,哈哈,你说是不是啊?”
武小姐听完这番话后,一下子打起了精神。笑着赶紧点点头,随后我也只能附和着说好,然后约定了日子,就等着开拍。
过了两天,影楼就在电话说,今天天气不错约我们可以去拍了。咋加上我们婚事时间很急,只想着赶紧完事,怕耽误了婚礼。
一大清早,我们就约着一起在县城世纪情缘影楼见面。我们几乎同时到,那天虽然有点太阳,但是零下几度的气温加上县城本来就开阔风多,我们一个个穿得很厚还是冻得直搓手。
那时已是刚过元旦的时候,每年的一月份是北方最冷的时节,我想这个大家都很有感受。
尤其是今年2021年的冬天,更是我国几十年都未有过的寒冷,这更像是很配我此时冰凉的心情。我连着好多年都没冻过手,也不幸生起了冻疮,有好几个裂口都在右手手背上,一摸就疼。这是因为我现在每天都从早到晚的干活,不是摸热水就是洗凉水,冷热交替的加上室内都能结冰的温度,这手自然就经不起折腾了。
和摄影师见过面稍谈之后,他开车就带我们去那几个他们经常拍摄的景点。第一站是附近的一条废旧铁路边上,这里比较有古老感,满地的落叶,加上黑色铁轨悠长的背景,还真是有那么一点意境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