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是我错觉吗?刚刚杀神说话的时候,我好像看到那些战士集体打了个寒战。】
【不是哦,肯定是他们感受到了大宇宙的恶意】
【我不由得想起前两天那魔鬼式的训练,老鹰摧残他们崽儿学飞都没有杀神冷血。】
【只要打不死,就往死里打,这根本就是在训练特种兵敢死队吧哈哈哈哈哈,诸君,现在我要日常怀疑一下舍身在进直播游戏之前的职业了。】
【有一说一,我军校军训的教官都没他下手这么跟,也亏这些原始人熬了过来……】
【我当年教官没这么狠我现在见他都要打哆嗦,这些原始人居然还被折磨的越狠越崇敬杀神,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集体斯德哥尔摩了。】
【别说,我又响起昨天那个跟杀神告白的女战士的惨样了,神特么“打得过我再说”,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杀神的择偶标准么】
【不过杀神是确实让他们变强了好多啊,这个弱肉强食的游戏里,搞强者崇拜不是很正常么。PS:我吃杀神x崽崽。】
【好惹,别插科打诨了,崽崽要走了,唉,要有好长一段时间看不到杀神和崽崽同框了,空虚寂寞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