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星城啊?”
“很&;快。”
“我们等你!”
简短说了两句,助理过来催着他们上车。
最后“荔枝”们铆足了劲儿喊:“三力!这次来星城喝奶茶没!”
温荔夺过宋砚手里的喇叭,哼了声:“没喝,会长胖,胖了你们就都脱粉了。”
粉丝们哈哈大笑,急忙表示绝对不会脱粉,安利她离开前&;一定要去试试。
和粉丝们说完话,温荔的心情明显好了许多,坐上&;车时脸也没刚刚那么臭了,车上没别人,就她和宋砚,还有&;他们的助理。
宋砚的助理阿康负责开车,文文坐在副驾驶上,正用手机一条条记录陆丹给她安排的工作,宋砚坐在温荔旁边,头靠向车窗那边,手上&;也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没外人,温荔那满肚子的气&;藏不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