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枫落的番外 天妖星球 (3 / 2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昨天晚上在学校后山给同学过生日。一直玩到两三点才散,然后拒绝了朋友邀请,坚持自己回家。平时上下学,习惯了从坟地和庄稼之间的小路回去。

        那时候胆子真的很大,总觉得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坚信自己一身正气的我忘了,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小姑娘,晚上还经常一个人下晚自习。现在想来,真应该感谢咱们镇民风淳朴。所以,看着月光正好,我就没想太多,还安慰同学没事,大胆地独行了。

        坟地在学校与村子之间的小路上,我那时候每次都只用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走到学校,因为看惯了它们,所以也没觉得害怕。

        只是那天晚上,我刚走到坟地前,便听到到后面有人唤我小名。家里人说过,遇到有人在后面叫名字时,不能应,也不能回头。

        一瞬间,背后一凉,汗毛都竖起来了,因为朋友们早就回去,不可能叫我,可是人的好奇心却打败了理智,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没有任何人!

        虽然没有风,月光明亮,我的心却提了起来。低着头,迅速走过坟地这段路,整个人脑袋都有点空,脚步发着飘,感觉自己漂浮着。等走到村口,便听到连续不断的狗叫声响起,立马松了口气,然后发现自己后背满是冷汗,一片沁凉。

        回到家,坐在门口的石凳上回神,我妈居然推门出来了。大概是被狗叫声吵醒了她,或是母女间心有灵犀,在我纠结没带钥匙怎么进家门时,她开了门。

        她看到我很惊讶地说:“新月,你怎么在外面?是不是被迷着了?”我是偷偷溜出去的,我妈不知道,还以为我被鬼迷着了。

        “没,只是刚刚起夜了,有点困,坐会儿就回屋休息。”怕她担心,我下意识地说了谎。

        今天上学,跟朋友们说起这事,她们都吓了一跳,告诉我她们结伴回去,没有在后面叫过我的名字。相视无言片刻,她们后悔没有把我留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