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过年了~ (2 / 1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回到阔别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住所,明早躺在沙发上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总算回家了,长途奔波,就算星舰上布置的很舒服,也是很累人的。主要是心累。

        不过,虽然出国做任务很累,但是,只要一想到这短时间的收获,明早觉得就是再累十倍,她也是愿意跟着出去的。

        作为华国人,这样的历史如果有机会参与而不参与,那肯定会悔恨终生。

        小麻跟扭麻糖似得拼命往躺在沙发上的明早身上凑,它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明早了。

        小麻觉得它被人类欺骗了,人类明明说每个周可以进空间两天的,但是它上个周上上个周,就没有看到明早。

        今天它听说明早会回来,它刚刚下了班就让照顾它的人类马不停蹄的把它送回来了。

        它在回来的时候就想,要是人类又骗了它,它一定带着它的子孙后代一起大罢工!

        不过好在这次人类没有再骗它了,明早真的回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