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因为他和周易打过好几次交道。
第一次,他就差点在周易手里吃了亏。
科索诺夫在末世前就一直是西伯利城的领导层之一,否则也不会在末世后迅速坐上西伯利基地的首领一职。
周易在末世前曾数次率队到西伯利城与他们谈两国之间的矿产贸易。
科索诺夫第一次上谈判桌接触到的华国人就是周易。
在那次之前他一直以为华国人都是很好说话的,毕竟两国关系这些年都还不错,所以私底下彼此说话都客气有礼。
后来他发现他错了。
周易不仅在谈判桌上寸步不让,甚至好几次差点挖坑将他们埋了。
那时的科索诺夫贸易谈判经验不足,要不是同伴经验丰富,他们可能会吃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