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带着玉米和粮食,黎璃又去酒馆买了只烧鸡和两个卤猪蹄。酒馆隔壁是个点心铺子,黎璃便又买了几包点心带上。
拎着东西回到家,猫妈妈和猫头鹰还都在家。
今天的阳光很好,黎璃就把被子和褥子都拿了出来挂在树枝上晒在太阳底下。
树林里容易潮湿,只要天还不错有太阳升起她就会拿出来晾晒。
这些天,尽力消化那颗内丹她都很少回去寺庙看看了。还记得没化形的时候,每天或是早上或是晚上,她都会过去听僧侣们做早课再或是念超度佛经。
想着这两天得把经文捡起来,黎璃第二天便起了个大早准备去听众位僧侣念早经。
只是今天很明显和之前不太一样,还没走近黎璃就感受到了不少压迫感。而灵隐寺外,还有不少僧人守在外侧。
这是怎么了?来客人?这么破又那么偏僻的地方,居然还会有客人来,而且排场还那么大。
黎璃藏在树后头观望,接着她听到了马车的声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