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是以往的不行,而是好,下次再说。
祁蔓周身有种拨开迷雾的晴朗感,刚刚的不悦彻底消散,连笑都甜美很多。
她一笑,就和花开似的,驱散四周的暗沉,黎言之盯着她的俏颜声音稍低道:“家里牛奶还有吗?”
祁蔓点头:“有,你要喝吗?”
黎言之落落自然道:“我不要,回家你多喝点。”
祁蔓不解:“为什么?”
黎言之将她拽进怀里,笑开,眉眼略弯,星眸幽幽,她语气含着调侃,慢条斯理说:“补水,你喝牛奶我喝水。”
祁蔓:……
才刚回来,要不要这么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