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学习 (1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对&;工厂的“参观”很顺利,后续对&;那位研究负责人何树的调查也很有成效。

        何树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借职务之便,把&;一批成品元件跟材料陆续做了“报废”处理,再卖给&;奇方&;集团的林北堂。

        这&;样的行为&;其实跟做商业间谍没什么区别&;,再严重一点,可能还会涉及到&;专门窃取高新技术的国外商业情报组织——当然了,何树敢这&;么做,正是因&;为&;不怕这&;个。

        能被境外商业间谍盯上的都是有专项技术,甚至是领先全球的工厂。

        在华夏有这&;种待遇的,统统是军工,作为&;民用工厂,压根没有这&;种烦恼。

        何树完全没觉得奇方&;集团想窃取技术,毕竟他给&;的只是成品元件与一些原材料,不涉及任何机密资料,奇方&;集团就算不从他手里买,也能在别&;的地方&;买,只是奇方&;集团想要就近购买,又没有获得这&;些原材料的资质。

        因&;为&;在商都,就这&;一家工厂同&;时有这&;些东西。

        所以何树自认为&;这&;只是“挪用公物变现”,称不上间谍罪,也不能算盗窃公司机密。他甚至觉得这&;点钱不算什么,毕竟三年来,捞到&;的钱只够在商都买套房子。

        当然了,是商都,不是卫星城。

        现在奇方&;集团出事了,好几个高层在蚌港“失踪”,董事长&;在国外“失联”,搞得人心惶惶,传闻一个比一个夸张,说什么的都有。反正不是正常出事,否则公安机关怎么没有动静,新闻媒体为&;什么不报道&;?在网络交际平台上出现的那些含糊其辞的个人发言揣测,为&;什么没多久就被删除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