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他鼓足了勇气问道,“我还能见到你吗?”今天下午的时光太过美好,让他觉得像是一场虚无的梦,似乎踏出这个房子就会破碎。
“当然了,”沙罗蹲下,伸出了小手指,“我们可是朋友啊。”
夕阳的余晖照得阳太脸颊红扑扑的,连沙罗脸上都多出了几分血色,勾起的小手指,似乎造就了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看着男孩消失在了路的尽头,沙罗才拿出了手机,“零,”她缓缓朝着地图上显示的杂货店走去,“安室透,果然是个假名么。”
“去帮阳太买个假面骑士的贴纸吧。”她愉快地决定。
算是感谢他为自己提供情报了,不过,沙罗用手遮住照到眼上的阳光,她最好还是别和阳太再接触了比较好。
无论是对谁来说。
晚上。
雪莉又泡在了实验室,沙罗估计她没个十天半个月恐怕不会再来,趴在床上先是换好了药,她嘶声捏了捏脖子上的淤青,除了这部分和腰部,其他的小伤都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她摊开了笔记本,从床头随便取了一支钢笔,把今天打听到的情报一一写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