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姬昭没再管这件事,继续祈他的福,他估摸着他们已经回到徽州,便摊了纸给那位徽商哥哥写信,不是写给太子那些人看的,就不用害怕露馅,姬昭没再用馆阁体,想怎么写便怎么写。
他的字体与原本的姬昭当然不同,写好信,他忐忐忑忑地叫尘星送出去,很怕那位徽商哥哥不睬他。庙里有专门送信的和尚,与徽州那处寺庙有所往来,尘星直接把信给了小和尚,托他交给专门送信的和尚给带过去,小和尚痛快应下。
没有走官驿,宗祯并不知道。
宗祯面前也有封信,是殷老太爷给姬昭的回信,宗祯在想,他要不要看。
外头有侍卫求见他,宗祯叫人进来,来人将何七娘这几日的所作所为说给他听。
宗祯饶有兴致地说:“是以,人人都知道她是沾了驸马的光?”
“是。”侍卫道,“她的布都卖光了,也是因为那几位太太知道她的铺子,是驸马名下的,都是看在驸马的面上才会买她的布,如今有人已经开始怀疑她就是前些日子那件事里的小寡妇。”
这就是使劲往姬昭身上贴啊,大有没关系也得弄出几分关系的味道来。
宗祯问:“何七娘的事,你们没有漏查什么?”
“不曾,属下打算今日再去苏州一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