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累死了,上午刚二轮面试完,晚上就是安排工作。”航哥抱怨道,不过这家伙更多的是乐在其中吧。
“不会吧,我们是晚上才进行的二轮面试,怎么航哥你早上就面试了。”岩叔问道,这家伙醒来得晚,连航哥什么时候出去都不知道。
“岩叔你睡得跟猪一样,中午还拿泽哥早上买回来的早餐当午餐,能知道才有鬼了。”张子俊笑着说道。
“不过,航哥你怎么就有事情做了,不会是我们系又要搞什么活动吧。”身体瘦弱的张子俊对于前不久才结束的军训还历历在目,他可不想又出现什么幺蛾子阻止他休息。
“不是我们系,而是我们学院的活动。”黄师航勺了一口芝麻糊放进嘴里,露出满足的神情,“我们学校的迎新晚会不是还没有进行,晚上我们就在筹划着这东西。”
“泽哥,我把你的名字报上去了。”黄师航转头看着陈文泽说道。
“蛤?”陈文泽抬起头看向黄师航,一脸不解,“航哥,我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吗?”
“没有啊。”
“那我为什么就把我的名字报上去了。”
“也不是我第一个提的,是我们班的谭颖先提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