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好恨!恨我自己!
我为什么不去死!
……
8月15日,阴
林文一昨天过来看我躺在床上,以为我是水土不服,让我好生休息,嘱咐大妈好生照顾。大妈的小眼睛瞅瞅他瞅瞅我,我懒得解释。
躺了一天,今天早上到底还是不太舒服,再加上吃得少,也就干呕了几声。等胃里平复下来我才慢慢起床,喝了点白粥,准备出去走走。
出门没走多远就遇到了林文一,他说今天只能陪我一小会儿,待会就得上导师那报道,我说学业要紧,我一个人转转也挺好。
他走了,我漫无目的地走。
我已经决定了,我要把她生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她是个女孩,是个美好的女孩。
如果我说昨晚我躺在炕上,看着漫天繁星,感受到了她的心跳,大概没人会信吧。她只是一小团,还未成型,怎么会有心跳呢?可我就是感觉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