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大概像……镜框吧。”
顾菡第一次这么支支吾吾,生怕暴露出自己的无知。
“嗯,它的名字就叫《自我》。”
“哦。”
呼……顾菡在心底长叹一口气,被老师提问都没有这么紧张过,今天居然栽在了一个小孩子手上。
“大概是想说,面对它大片的空白时,我们才能反观自己的内心,而只有偏转一个角度,才能看到真实的自我。”
它就是两横两竖,勉强算个“井”字,哪那么多说道?要真这么多含义,那我也能画啊,不就提笔随便划拉几下吗?然后就交给那些口吐莲花之人去品评和臆想就好了。
顾菡翻了个白眼。
少年猛地回过头,惊了顾菡一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