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去,没时间,带孙女呢。”
老谭笑了笑。
“我打算叫我儿子管饭店,岁数大了,不愿意操心。他那个单位私人的,效益不咋好,儿媳妇还行,小学老师。”王淑兰说。
“也行。”
“我在家带孙女,小家伙可恋我了,一天见不着都不行。”王淑兰脸上出现了当奶奶的笑容。
吃罢饭俩人下楼熘达。
夜风习习,带着白日的温热。
小区中心的小广场上很多吃完饭出来熘达散步的,有老人有孩子,有幸福的一家三口。但年轻人少,他们不属于这里。
老谭说:“能在北京有房子的人已经是富翁了,北京的房价太高。”
王淑兰说:“差不多,现在挺多北京人都不一定有房子,老北京人还行,有的有四合院,吃房租就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