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还行,一二楼,三百五十平,在体育学院东边,挨着海王府。但那地方不繁华,陵东街一直没起来,有点不可心。”艳华说。
老谭笑了,说:“头一次听你叨咕不可心的。还有俩月过年,过年咱们开四家店,省城两家呼市两家,得选位置了。”老谭说。
艳华点点头,说:“赶明个儿我再去看看,另外北面大学城那也挺好,离老店两公里,能接上气,并且发展的好,咱们得占个地方。”
“大学城那必须做一家,整急眼儿了我都想做到他们食堂去。”老谭说。
“呵呵,食堂不好进------还是做实体店吧。”艳华说完转了话题,问:“和林燕你俩现在咋样?”
“还行,挺好。”
提到林燕老谭情绪开始降落。
“和她多沟通沟通。”艳华说。
“哎——”老谭叹了口气,说:“哪有时间呀,她忙我也忙,两头不见人影,我回去她睡了,我醒她走了,连个面都见不上,上哪说话去------我家三口是各过各的,家恒也不用咋管,一切自理。”
“家恒懂事,过年十岁了吧,我看他玩上篮球之后长个儿了,快有你高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