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6章 阴雨绵绵 (5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时说这话的时候有一时冲动的成分在内,如果是现在绝不会这样了。不是说对老谭没了感情,而是现实情况摆在这,不允许自己生孩子——养不起。

        一个单身女人,没什么积蓄,每月还供着房贷,如果半年不上班挣钱就会破产,有什么条件养孩子?还不得饿死?就算养活了那以后怎么办?是不是得上幼儿园,上完幼儿园就得上小学、上初中、高中、大学------想想都害怕。

        不是不能生,而是不敢生,生了养不起呀。

        自己是个富婆还行,或者有个老公,老公挣钱养家,自己安安稳稳的在家相夫教子,也不是不可以。

        想到孩子还想起了自己第一个男人。是呀,不管好坏,女人对自己第一个男人一辈子都忘不了。也许是恨,也许是爱,也许是无奈。

        第一个男人,那个英俊潇洒的军代表,就那样轻易的把自己俘虏了。如歌中唱的一样,自己如一只飞蛾,明知前面是可以烧死自己的熊熊大火,依然义无反顾的扑了上去------

        结果,受伤了。那个男人给自己留下一笔钱之后回了北京自己的家,再也没了消息。叫人笑话的是竟然不恨那个男人,一个人消无声息的把肚子里的小生命打掉------

        现在想来后悔,不把孩子打掉多好呀,现在也有自己孩子,当了妈妈,想想孩子应该十九岁了。

        哎,后悔也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