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办公室职员分尸案12 (4 / 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屏幕中杜安刚做完检查,到医院餐厅吃饱了以后慢悠悠的走回病房,回去的时候正好遇见许岩被从急救室推出来,找护士打听情况,知道许岩从高空坠落,忽然觉得自己的脖子隐隐作痛,吓得跑回了病房,将房门反锁上,还不放心,又将凳子搬过去将门堵上,试了一下,门关严实了,才放下心来坐到床上,额头直冒虚汗。

        忽然有只手伸到杜安的面前,手里拿着纸巾,杜安自然的接过纸巾,回了句:“谢谢。”

        开始擦额头的细汗,擦到一半觉得有些不对劲,拿着纸巾的手在发抖,慢慢的抬起头,看到有个人站在自己的面前,吓的整个人都瘫了,用手指着对方,说话有些不连贯:“你到底是人还是鬼,是怎么进来的?”

        对方抬了抬下巴,用着玩味的语气说道:“当然是从大门进来的,你不是爱玩游戏的吗,好玩吗?”

        杜安起身,连滚带爬的向着门的方向过去,可能因为太过害怕,所以双腿都是发抖的,明明很短的距离却用了好久的时间,他现在特别想抽自己两巴掌,为什么要将门堵的那么严实。

        那人双手环胸,看着杜安落荒而逃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他并不着急,让杜安先跑,反正也跑不出去,在杜安的手快要靠近门把手的时候,那人长腿一迈,直接拦在了杜安的前面,皮笑肉不笑的问道:“怎么才回来就要走,我有那么吓人吗?”

        杜安下意识的点头,意识到不对,又迅速的摇头,磕磕巴巴的说道:“我进错房间了,我不是有意打扰的。”

        声音带着些哭腔,可以看的出来是真的害怕了。

        “哦,进错房间了啊,可是我怎么看着这个本子上写的名字跟你的名字一样呢,你是觉得自己太聪明,还是觉得别人都傻啊,我的脸你是不记得了吗,需要我再给你做一次自我介绍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