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怎么可能无事发生啦!!!
我感觉自己眼泪都要下来了。
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后悔昨天晚上没把冰箱里那块战斧牛排给拿出来煎了吃掉,那样至少死之前还能吃顿好的。
肚子依旧咕噜咕噜的,身体里的“杰克”们也还没有安静下来,在我脑子里叽叽喳喳闹着,说要把那个糟糕的大人揍的胖乎乎毛绒绒。
我再也扛不住了,“啪叽”一下软倒在座椅上,整个人摊成了一张萝莉饼。
失去高光的眼睛注视的天花板,我宛如一只没有梦想的咸鱼。
原本我就饿的没多少体力,之前在镭钵街的时候放了一发完整的宝具就差点没把我人送走,结果刚刚又被杰克的意识们半强迫的来了一发……
我真的,我十几岁,我好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