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但实际上,我只是一个厂区的保安副队长,我能到的事非常有限。依然不断有被洗脑得非常彻底的解脱者一个接一个被送进了运行着“亚萨之心”的地下秘密大厅。他们泪流满面地向大家告别,坚信自己能摆脱所有苦难,欢笑着被公司引领着前往充满欢乐的乐土。“公司给了我乐土海底的房子!!我以后可以每天都在海底观察深海鱼浮游表演。”一个解脱者眉飞色舞地对他的同伴炫耀。每当看到这幕,我都会痛恨自己的弱小无力。
我能救到的人,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我不是英雄。
不知不觉,亚萨星的冬天到了。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地上结起了白色的霜冰。这是我到亚萨星以来最冷的一个冬天。
在那一天,我从厄倍忒部长得到了一个新消息。
“亚萨之心”出现了问题。
地下秘密大厅的“亚萨之心”正在剧烈地嘶鸣,大厅内不断闪烁着电火光,无形的强风在大厅内旋转。行尸走肉般的工程师科学家们面无表情地在装置前忙碌。我听到某些呜呜呜的狂啸哭喊,它们犹如幽灵吟唱,是来自燃料箱内那些“自愿”将自己身体溶为液态燃料的员工们。
数个燃料箱内的解脱者正在沉睡。一个工程师拉下了一个闸门,燃料箱内跳跃起了激烈的电光。一个不幸的解脱者突然被惊醒了,他惶恐地拼命敲打抓挠着玻璃门。他的眼睛看到了我,我们的视线触碰。别向我求救,求你了。然后很快,他在电光中绝望地嘶鸣惨叫,溶化成了液体。
这些悲鸣哭嚎之声就像无形的爪子穿透了箱体,试图抓挠我撕咬拉扯我的神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