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好丢人啊啊啊…… (1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幸好你没有从事医生这个行业!”要不然他岂不是都没有活路了!梁望津颇为感慨。

        顾珵摇摇头,表情很认真道,“望津也很厉害的。”

        虽然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谁不喜欢被夸,梁望津高兴的揉揉顾珵的头,见他头发被揉乱了,又吐了吐舌头,连忙给他整理好。

        顾珵就乖乖坐在哪里,任由他在自己头顶胡作非为。

        “好了,”梁望津满意的看看自己整理好的头发,叉腰道,“鉴于你嘴巴这么甜,今天中午我做饭,你有没有想吃的?”

        不等顾珵开口,梁望津又敲敲他的头,虎着脸道,“不许说都可以!”

        “奥……”顾珵闭上嘴,有些苦恼,他犹犹豫豫的看向梁望津,“那我可以多点一个吗?”

        “当然。”梁望津欣然答应,“都说了,想吃什么都可以。”

        梁望津看他那副纠结的样子,还以为是多难做的菜呢,结果这家伙就点了一个土豆炖牛腩和凉拌生菜。

        然而,顾珵却很开心,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帮望津洗生菜,切土豆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