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煮的牛奶肯定好喝 (1 / 11)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吴与度下班的时候,有几个小护士红着脸问他:“吴医生,今天你不值夜班了?”

        听起来好像有些失望。

        这段日子吴与度每天都通宵值夜班,可把同样值夜班的小护士们高兴坏了,往日里通宵又累又饿又困,一到上夜班就跟抽了真魂似的,这几日却恨不能再多排几次夜班,能多看几眼这位吴医生。

        吴与度抿唇,道:“嗯,你们还要值夜班,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不辛苦!”小护士们忙摆摆手,听得吴医生的话,脸上是绽开了花。

        小护士们看着吴医生走到电梯口,在后头眼睛发亮地窃窃私语。

        “吴医生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见他提起过,或许真的没有啊。”

        “可他长得这么好看,性子又这么稳妥体贴,怎么可能会没有女朋友?”

        “我听黄珂医生说,从大学到现在吴医生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人,没见他有女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